2024年高等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43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4]61号)(见附件一),教育管理系列职务评聘由机关党委作为牵头单位,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系统填报(418日至58日)

2024年职称申报、审核均线上完成,请申报人员务必于5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打印《2024东南大学晋升()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二》系统填报说明。

注意:

1. 个人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明确晋升性质,进入系统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写相应的表格,不符合基本条件但有突出亮点的晋升职称性质应为破格晋升。(按照《附件三》《东南大学学科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基本条件》【校发[2022]258号】执行)

2. 生成的表不能修改,如有补充和变动需要通过相应职能部门在源头修改,待数据同步后重新生成表格,系统上自动生成的数据相关部门进行线上认定审核后,无需前往签字;自己填写补充的内容仍需线下前往相关部门进行签字认定。

二、材料提交(428日至510日前的工作日)

1. 纸质版材料:送交至机关党委办公室(地点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19

① 2024东南大学晋升()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系统下载打印,需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

② 《()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系统下载打印,需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

③ 附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包括: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申报高级职务者)、学历和学位证书、任现职以来奖励证书和荣誉证书、任现职以来研究项目的申请书或合同书等申请材料以及验收证书或结题报告等完成材料、任现职以来已公开发表的论文(著)的封面、目录、全文的复印件及收录检索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2.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机关党委李花老师OA邮箱

① 《附件四》管理服务工作业绩综述:请严格按照字数(200字以内)和项数(不超过5项)要求,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接受。

② 《附件五》申报人成果业绩ppt5页,需转为PDF格式提交。

③ 《附件六》花名册:按照表格要求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和准确。

三、其他说明

1. 202361日至20245月期间到我校工作且正式办理完报道手续的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符合学校初定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系统填报提出初定专业技术职务的申请,并提供纸质版材料,其中业绩材料不作要求。

2. 请申报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和报送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逾期视为放弃。

3. 相关附件可点击对应链接下载,或到人事处下载中心查阅和下载。

4. 机关党委办公室电话:52090318



附件一、关于开展202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二、职称评审系统填报说明【2024年4月18日开启】.pptx

附件三、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四、管理服务工作业绩综述.doc

附件五、申报人单位-姓名-申报研究员教授-专业技术岗申报人成果业绩模板(限5页,转为PDF格式提交).pptx

附件六、报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花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