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温情冬至 饺香机关”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冬至,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民间自古以来就有“冬至大如年”的习俗。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丰富机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机关党群联建活力和机关文化建设,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举办“温情冬至 饺香机关”冬至包饺子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树东与机关百名教工齐聚九龙湖橘园食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中通过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这一年来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素质能力提升和活力机关建设开展的十余项活动精彩瞬间。大家一边观看活动回顾一边忙碌着围在桌旁,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食堂外寒风阵阵,食堂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随着一盆盆饺子端上桌,大家边吃边回味一年的收获。活动中还安排了吃饺子赢小惊喜环节,吃到幸运胡萝卜的老师由参加活动校领导亲自颁发小礼物一份,获奖的老师纷纷上台送出了暖暖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感受到情谊暖暖的机关人文关怀,增强了机关教工的凝聚力和融合感,激发机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