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欢度 “心系东南 共创未来”重阳节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0

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办 “心系东南 共创未来”欢度2023年重阳节活动,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树东,校退协名誉理事长龚乐年、理事长程明山、副理事长崔长征、秘书长梁尚荣等代表,院系退协分会代表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分在职代表近300名退休和在职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顾芳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顾芳同志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树东致辞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领军人才培养、学术创新发展、高端师资队伍建设、交流合作、服务社会、学校治理与人文保障等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分享了去年120周年校庆时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大师生的祝福与勉励,以及今年7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依托我校共建的紫金山实验室时的殷殷嘱托,他强调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东大人的接续努力,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衷心希望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携手共同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东南大学事业发展新篇章,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树东致辞

机关退协分会理事长姚建楠报告了机关退协工作情况,退协机关分会在学校领导和支持下,在各位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获得了诸多荣誉,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为爱好文体的老同志们搭建更多施展才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凝聚力丰富老同志业余生活。机关退协分会也会带领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余热,心系东大发展,携手共创东大未来。

机关退协分会理事长姚建楠作报告

机关退协精心筹备并组织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重阳节。文艺节目由国际合作处刘静老师主持。舞蹈《我们正青春》、口琴独奏《美丽的漓江河》、葫芦丝演奏《一曲相送》、电吹管齐奏《空山静》、男声小合唱《山楂树》、诗朗诵《秋天里的中国》、服饰表演 《红枣树》、大合唱《夕阳红》八个节目迎来现场阵阵掌声,饱含热情的表演彰显了校机关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舞蹈《我们正青春》
口琴独奏《美丽的漓江河》
葫芦丝演奏《一曲相送》
服饰表演《红枣树》
大合唱《夕阳红》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之美,是沉静之美,焕发迷人的光彩和美丽,活动在大家的轻歌曼舞、欢声笑语及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