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机关工会联合开展“同心向党 共创未来”团建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86

914日,校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校机关工会在江宁那丘国际营地联合开展“同心向党 共创未来”的主题团建活动。校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委员、机关工会委员、机关工会小组长、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那丘国际营地草坪上,天气有些阴雨蒙蒙,但现场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在教练的引导下,迅速融入其中,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破冰行动,组成八支队伍,每支队伍共同商议各具特色的队名、口号,随后开展丰富多彩的飞盘趣味比赛。在一次次的你来我往、加油鼓劲和友好竞赛下,成员们增进了彼此了解和信任,展现大家的团结协作,更是建立了深厚友谊,提升了奋发向上精气神。本次团建活动是首次由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体现了党建引领、党群同频共振、党内党外联建力量,也是积极探索增进机关与院系交流交融的成功尝试。(通讯员:杨清媛 摄影: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