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58


 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上半年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顺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全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202282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特邀党委常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同志作宣讲报告。本次宣讲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顾芳同志主持,采用线下和线上方式同步开展。

冯建明同志从本次党代会报告的题目出发,介绍了本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决心以及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方位、新使命,和学校新“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及未来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报告为东南大学如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更好的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大需求做出方向指导和目标引领。

顾芳书记最后强调,学校正处于全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机关所有部门,在学校的运行和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机关全体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在东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道路上,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