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百廿东南,筝筝日上”校庆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4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庆氛围,鼓励机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向户外锻炼身体、舒缓心情,增加机关各部门同志的交流机会,以利于更好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筹备,2022519日中午,由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共同举办的 “百廿东南,筝筝日上”校机关迎校庆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旭日广场大草坪南段路边顺利举行。

校机关内26个部门、近15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多才多艺的机关同志们利用午休时间,用画笔在空白风筝上题字作画,表达了对东南大学12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大家在大草坪上迎风奔跑,放飞各自独一无二的手绘风筝,多彩的风筝乘风飞舞,在纯色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艳丽,吸引了路过的学生和老师们驻足欣赏、共享欢乐。本次活动还设立了30秒跳绳比赛。机关同志积极参与活动。在本次“百廿东南,筝筝日上”校机关迎校庆活动中,寄托了机关教职工对东大的深深祝福,也通过活动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了机关凝聚力。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