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参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78

4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机关代表大会在纪忠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机关党委参加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校办副主任姜平波同志主持,机关11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姜平波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确定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报告的批复》,介绍了机关40位候选人基本情况,然后进入选举工作环节。

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规范有效。计票结束后,机关党委会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并确认当选名单。随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机关党委33位同志当选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