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总结大会暨2022第1次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61

20221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九龙湖校区1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总结大会暨2022年第1次机关支部书记例会,机关党委书记顾芳同志主持会议,机关所属31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顾芳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对本次会议的指导意见,郑书记强调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机关各部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师生联系,工作方法上要注重守正创新,全体机关人员要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广大师生,以“大我”精神升华“小我”。

顾芳汇报了2021年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打算,报告2021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

在理论学习环节,顾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中央和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的相关文件要求,对标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工作要求结合东南大学机关的实际情况,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火车头”作用和党员“动车”作用。 


参会支部书记们围绕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工作、工作重点和难点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探讨思路,为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