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45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各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机关党委提前通知到每个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收看大会直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次党员党性教育活动,认真组织观看并在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座谈学习交流。其中学生处党支部、团委艺术中心等党支部还邀请了学生代表一起收看直播。各支部在观看过程中,支部书记们随时在工作群里分享各支部观看直播的情况。各支部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全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气氛最热烈的时刻,各支部也都忍不住跟随着现场的观众鼓起掌来。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党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历程,阐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民族复兴的历史经验,展望了新时期党和人民事业的光辉前景,也对全体党员同志团结拼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殷切期望,极大激发了支部同志的热切情感和强烈共鸣。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师生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大会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