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学党史 筑信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65

    2021年3月10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前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京南、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等18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夏建春主持。

     会上,按照东大委〔2020〕103号文件要求,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在职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退休党员也对支部和在职党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按照学校统一制作的表格,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经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共计七名同志获得民主评议党员考核优秀,其他均为合格,无不合格党员。

  同日下午,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筑信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一行赴溧水红色李巷参观学习。不到千人的李巷,从抗战初期直到抗战结束,始终是新四军顽强的战斗堡垒,见证了新四军生活、生产、战斗、训练的完整历程,有着厚重又夺目的历史。

     支部成员们走进红色李巷,现场参观学习红色历史知识,在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红色故居参观,深切体会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无数先驱为铸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学习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袁煜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