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建新阵地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7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凝心奋斗、献礼百年”,校办支部把打造党建新阵地作为2021年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412日,校办党支部支委班子和部分党员走访调研了校图书馆、学生处、物理学院、人文学院、交通学院、吴健雄学院等部门,参观了各支部党员活动室的内容布置、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党员活动室使用情况的介绍。

调研过程中,校办支部还和相关院(系)的青年教师党员、副书记、辅导员等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党员活动室建设中如何更有效合理利用空间、充分展现部门风采、增强党员归属感以及实现文化引领和文化育人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办支部在此次调研基础上,将进一步建好用活校办支部党员活动室,使党员活动室真正成为校办开展党建活动、进行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前沿阵地。并充分整合和利用好各类资源,不断打造党建工作新载体,并注重实效、规范管理。(校长办公室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