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动员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37

3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九龙湖行政楼119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动员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布置近期的工作。

会议首先邀请了曾多次参加过中央巡视及教育部巡视的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李瑛同志做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报告,她重点围绕巡视巡察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关注的重点展开,为深入推进机关各单位巡视巡察整改及自查自纠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

机关党委吴娟书记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对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确活动的总体要求,分层次地组织好各类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吴娟同志对机关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凝心奋斗、献礼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个一”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好校机关以“荣光百年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朗诵活动,结合学校“创新年”工作主题和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的精神,认真开展好“创新机关工作,争创一流机关”的大讨论,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提升精气神,开创学校机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