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作风建设评优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35

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评优会议于122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亲临指导评优会议。本次评审组由学院院长、基层党委书记、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学生代表等组成。

基于前期的优秀案例培育申报、专家论证、支部推进等工作的铺垫,本次共有32个优秀案例申报。各支部积极在工作中找准为师生、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把师生为本的理念贯彻在实际的工作中,把“三全育人”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本年度申报案例创新性强,涉及面广,无乱从数量还是质量上明显提升。最后评审组从影响力、师生体验等维度推荐产生4个优秀案例,分别是:《注重宣传引领 讲好抗疫故事(2020教育政务新媒体年度案例获奖报送单位:党委宣传部)》、《相聚云端、智汇东南——通过云上微论坛的形式探索人才引进新模式标题(报送单位:人事处)》、《院系财务联系人制度(报送单位:财务处)》、《信仰公开课—战‘疫’云讲演(报送单位:团委)》。

在先进个人申报部分,各支部也积极挖掘身边的榜样力量,本次共有21个支部推荐先进个人申报。最后经过评审共产生1个机关作风建设标兵、5个先进个人。机关作风建设标兵:江莉莉。机关作风建设先进个人:方方、朱力纬、芮振华、李黎藜、张胤。评优名单已进入公示阶段。

    通过机关作风建设评优工作,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机关工作的整体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总结和推广机关管理工作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力全面、作风扎实、善打硬仗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机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