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46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当天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代表单良、生沛文、梅仂盈,结对支部吴健雄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代表万恒至,共同慰问了党龄60年的退休老党员黄春生老师,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同志们仔细询问了疫情以来黄老师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黄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和党支部的关心,并表示他退休后也十分关心学校和校长办公室后辈同事的发展,也希望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支部代表向黄老师转赠了机关党委的贺卡和礼物,赠送了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准备的党章、党徽、鲜花和礼物,与黄老师共庆政治生日。

黄春生,1939年生人,1959年参加工作,1960年入党,至今党龄满60周年。黄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履职尽责、恪尽职守。退休后,他仍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发挥传帮带作用,主动关心学校发展和后辈同事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