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传情”—机关党委与艺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结对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80

    624下午,恰逢端午节前夕,机关党委与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线下结对活动如期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关党委书记吴娟老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老师、院长龙迪勇老师、副院长程万里老师、副院长卢文超老师、副书记袁琴老师,机关党委秘书李花老师以及学院结对党支部留校的同学们。交流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田清老师主持。

    吴娟书记和留校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吴娟书记交流中提到,希望本次端午佳节的交流不仅仅是一个开端,而是更好地作为机关了解学生的一个窗口,了解学生根本需求,扎实推进工作,真诚地希望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交流结束后,紧接着机关党委和艺术学院参会的老师给留校学生们发放了粽子等慰问食品。赵天为书记表示本次支部的结对共建,作为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在机关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的学生支部能够在温暖和关怀中更好地成长。龙迪勇院长也表示相信同学们已经感受到了端午佳节的温暖,也非常欢迎今后机关党委与艺术学院多交流多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