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云相聚·运动青春迎118周年校庆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65


    为迎接东南大学118周年校庆,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生第7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心连心,云相聚·运动青春迎118周年校庆。活动分为线上交流和线下运动两部分。

本次校庆活动正值疫情时期,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为了掌握学生居家的所思所求,并加强和学生党员的思想交流,于531先开展了一次线上交流研讨会。两个支部27名党员在共同观看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视频后,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接着,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后疫情时期,研究生院如何进一步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这一主题,师生之间开展了互动交流。学生党员们的问题涉及分批返校、论文进展、心理健康问题、线上办公等方方面面,教师党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研工部张晓坚副部长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疫情期间未返校学生的学业和就业问题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解答,表示研究生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线上交流环节的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兴雷号召大家积极参加迎校庆的线下运动中,一方面为校庆送去自己的祝福,另一方也可以在运动中强身健体,让大家无论是居家还是在校都应该保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线下运动的具体细则,活动要求在64日至66日期间完成11.8公里的跑步运动。最终经过3天的运动,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共计14人完成了线下运动活动。不止于此,很多老师和同学更是跑出了为“SEU”或“118”图案以表达对学校的深切祝福。
    至此,本次“心连心,云相聚”活动取得满成功,最后也深切地祝福东大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