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云相聚”社科处党支部与艺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庆东南大学118周年华诞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14

为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党委开展的“心连心云相聚”活动,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与艺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展开结对活动,共抒家国情怀,共庆东南大学118周年华诞!

此次支部结对会议于65日在九龙湖行政楼224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社科处支部书记甘锋、社科处党员代表及艺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未能返校的同学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会议,一起“云相聚”。

活动开始,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副书记吕晔灵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的党建工作状态,同时结合部门业务特点,提出了共建设想,也表达了对学生支部党员的关心关怀,希望与学生支部党员保持长期交流、互相学习。

接着艺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冲简要介绍了学生支部的人员构成、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以时间线索分六个板块将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期待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能够给予进一步指导,希望加强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的交流与学习,能够在社会科学处老师的关怀与帮助下,走的更快更远。

此次结对活动,社科处党支部以书信形式给艺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带去问候和关怀,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共克时艰。社科处党支部还为学生支部全体45位成员捐赠爱心防疫包,希望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能够做好防护,另外以支部名义捐赠十本哲学社科类书籍,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砥砺前行。

社科处党支部书记甘锋表示希望此次结对活动能够形成常态化的支部共建活动,正如教学相长的道理一样,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也应该互相学习,多做交流。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对双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能够借由此次机关党委所搭建的支部结对平台,继续切实推进各项支部工作,期待进一步的支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