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书云中来,尺牍传深情─组织部党支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心连心•云相聚---携手共进,筑梦远航”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09

   在118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组织部党支部与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心连心·云相聚携手共进,筑梦远航”的支部共建活动,一封家书见字如面,谆谆寄语尺牍传情,师生云端相见,畅谈青春梦想,共抒家国情怀,同庆东南大学118周年华诞!

组织部党支部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学生党员的学习成长,多次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共建活动,为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答疑解惑。疫情期间,两个支部及时调研了解、梳理整合学院未返校学生党员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组织部同志们耐心细致、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意见建议和帮助。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组织部党支部为共建支部全体居家党员们寄出一封家书和《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小良同志在每本赠书的扉页上写下“筑梦扬帆,青春远航”的寄语,传递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勉励学生积极进取、扎实学习,为成为一名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奋斗!学生们收到赠书和信后感到十分温暖和振奋,并认真写了回信。

本次活动是“心连心·云相聚携手共进,筑梦远航”支部共建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活动将以校庆送祝福、线上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如期开展。  

(文/图: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