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硕士生检测与导航学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心连心 云相聚”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54

东南大学将迎来118周年校庆,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校庆主题为“共克时艰 奋进东南”。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硕士生检测与导航学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心连心云相聚”结对共建活动。

2020519日上午,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自动化学院硕士生检测与导航学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迎校庆 明校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四牌楼管委会党支部同志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和意义,以及目前四牌楼校区学生返校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未收到学校返校通知前,安心居家学习,鼓励大家科学对待疫情,保持健康心理状态,合理安排居家科研工作和生活。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观看校园Vlog、介绍校史变迁、分享杰出校友的光辉事迹、交流居家感受等。此次活动以校史知识增强党员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杰出校友事迹激励党员们不畏艰难、奋勇前进,通过交流疫情期间感悟,赞叹我国战疫实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立志成为国家领军人物。

6月伊始,全体党员们又通过晒照送祝福,在全国各地共同为学校118周岁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