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徽更加闪耀 让温暖在校园传递——机关党员志愿者热情迎接第二批返校学生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09

524日,东大第二批学生返校。虽然是星期天,校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一早就来到九龙湖校区南门,穿上红马甲,佩戴党徽,高兴地迎接返校的学生,积极主动地做好现场学生的指引、行李搬运和沟通协调等工作。志愿者中,有的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的活动,有的已经是第二次迎接返校学生了,有的从疫情开始就一直积极主动地协助机关党委做疫情期间的信息统计等工作,看到高兴返校的学生,大家都很开心,觉得参与这样的活动充实而有意义,希望学生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虽然戴着口罩,一眼被学生认出的时候也是很激动。有学生说“回来的时候校门口很多志愿老师的迎接,有种箪食壶浆迎王师的受宠若惊”。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志愿服务,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让温暖在校园传递,让党徽更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