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迎接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983

东南大学定于419日起正式开学并迎接第一批次学生返校,为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学校招募教职工志愿者,机关党委在短短几小时内,32个党支部积极动员宣传,40多位党员踊跃报名。经过分组产生8个小组参与到420日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

工作当天,机关志愿者8点前全部入校,统一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在岗位上随时待命。每小组的志愿服务有序的开展,及时做好现场学生的指引、行李搬运和沟通协调等工作,“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南北门,成为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志愿服务期间,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来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

志愿服务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特别高兴能参加到这次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来,能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和迎接同学们安全“回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