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589

各位老师:

        1关于2020年教育管理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开始启动,请需要申报的老师于427将附件中的花名册填好以部门和院系为单位发至机关党委李花老师OA,为防止邮件遗失,发送完后可以短信告知一下13852297970,同时提醒填写表格的时候按照表格要求,请把信息填写完整和准确。

    2、请填写《2020年东南大学晋升()职务基本情况调查表》(初级不用填写调查表)并请到教务处、科研院、社科处、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审核并在表格上面签字盖章。盖章后的《调查表》和其他表格以及附件材料一并准备好,请申报老师将所有原件和附件材料准备好,具体装订要求看《关于2020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规定,请于429前将纸质版材料交给机关党委九龙湖校区219办公室。逾期不候。

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pdf高等教育管理系列.zip职称相关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