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参与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53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相关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及时宣传动员,机关32个党支部接到通知后,迅速落实相关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体现出了机关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短短三天时间,机关694位党员捐款数额达到104512.76元。在整个捐款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纷纷慷慨解囊。还有一些退休老同志捐款的意愿特别强烈,主动学习用微信转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除学校组织的统一捐款外,机关31位同志在抗疫工作前期就通过基金会、校友会等各种公益平台捐款或捐赠物资,捐款数额达到3万余元。有的还以家族为单位动员亲朋好友积极捐款,统一采购口罩等重要物资及时送到即将前往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在整个捐款过程中,涌现了太多的感人瞬间,表现出了机关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等待战“疫”最终胜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