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700

114上午,机关党委在九龙湖校区1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吴娟书记主持。

会议前期,机关各支部按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标准,进行自查评分,机关党委进行检查核定,督促各支部规范支部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同时让各支部认真归纳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情况。

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上, 11个连任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各项制度的落实、支部活动的开展、支部作用的发挥、支部工作的特色和创新、支部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吴娟书记做了集中点评,认为各位支部书记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各党支部在积极推进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师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述职大会后,吴娟书记向全体支部书记汇报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接着进行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相关情况的汇报。在整个主题教育活动中,机关党委及时部署,充分贯彻落实,期间也涌现了很多彰显机关特色的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各部门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学习和调研,认真梳理问题,及时整改,报送材料,同时还积极参与教育脱贫行动。正如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到的,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支部要继续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和前进动力,在勇担使命上做表率、在狠抓落实上打头阵,为早日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