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617



1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二期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119举行。机关邀请到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甘锋教授开展解读社科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外语学习中心陈祥雨老师分享项目申报经验。有60位机关干部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甘锋处长讲座围绕社科项目类别及申报要求、社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机关人员社科项目立项情况三个部分展开,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科项目立项情况和相关政策变化,以及项目申报要求中对青年教师的利好条件,激励青年教师鼓足勇气,坚定信心和恒心,认真对待选题和申报工作。

陈祥雨老师有着和机关青年干部同样的学历背景,作为国家社科项目的成功申报者,向机关老师分享了他的申报经验。陈祥雨老师表示,成功申报一个项目的背后可能有多次失败的经历,一定不能气馁,要多找专家审读项目书,多听取权威意见,获得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聆听了甘锋老师专题讲座与陈祥雨老师经验分享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培训后也坚定了决心,要抓住利好政策,利用好工作闲暇时间,加强自己的理论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