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聚焦主题教育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参与教育脱贫行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51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及时传达相关学习文件和布置结对帮扶等相关扶贫工作。

机关32个党支部接到通知后,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召开班子会、党支部会或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结合我校定点扶贫南华县工作进行学习研讨。自2013年起,东南大学定点扶贫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在全校教职员工范围内,针对南华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爱心结对助学”活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每次的结对工作中都切实发挥出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年的结对帮扶中,同志们的资助表现一如既往的踊跃,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意向结对报名数量达到了38个。机关党员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认真工作、不懈奋斗,在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心着国家的重点工作,很多重要时刻表现出了机关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机关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