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赴武汉调研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6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0月23日,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副主任姚志彪、芮振华,书记曹军等一行赴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调研、交流。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邓小梅处长、徐毅副处长热情接待了金志军主任一行。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委员会基本情况,及调研的目地。邓小梅处长、徐毅副处长介绍了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工作体系、品牌项目、筹资工作、资金管理、党组织建设等。双方还就地方校友会建设与管理,公益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武汉期间还和中芬智谷(武汉)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超明校友,武汉灵灵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灵婧校友等就校友组织建设,学校及校友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