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与党委办公室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648

20191011,机关党委、党委办公室牵头召开了机关青年干部发展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人事处处长王景全、机关党委书记吴娟,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参加座谈会。与会的还有来自机关各部门的15位青年干部代表。

机关党委书记吴娟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缘由、参加座谈会的部门领导,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围绕学校事业的发展、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青年干部职业发展规划、现有政策的支持和后续需要的相关扶持等几个方面展开。参加座谈会的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讨论热烈。座谈会期间,几位参会的部门领导也会就青年干部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做出相应的回应。

党委办公室冯建明主任首先感谢大家来参加本次座谈会,他希望青年管理干部要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工作定位,要以学校的管理服务事业为自己的职责,要有职业自信,同时东大这几年的发展趋势迅猛,未来可期,我们应该有一种自豪感,但是同时我们还要为东大未来的进步作出我们更多的努力和贡献。王景全处长对近期大家关心的一些人事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说,青年干部也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潘勇涛部长总结的时候表示青年干部要懂得去整合资源,而不只是去做岗位上的一个螺丝钉,要去创造,去做好连接线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创造性的贡献。机关党委吴娟书记表示,青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机关青年干部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成就自我。机关党委将尽力为机关青年干部的发展搭建平台并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