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980

        11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九龙湖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了评议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主持。

会议前期,各支部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行了自我测评,同时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对各自联系的党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审阅,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督促修改完善,形成最终报告。

    评议大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高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吴婵,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陆玲,团委党支部书记张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书记夏建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涓,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施杰,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宛敏,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吴凌尧,围绕党支部各项制度的落实、支部活动的开展、支部作用的发挥、支部工作的特色和创新、支部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吴娟同志做了集中点评,认为各位支部书记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各党支部在积极推进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师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个支部也有自己的特色。同时,机关党支部也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不足:理论学习的频度、广度、深度不足,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有待提升,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这次述职评议大会,也是机关党建的交流会,希望大家取长补短,更加扎实地做好党支部的工作,既要把各项制度落实好,活动组织好,也要把支部台账做好,真实、全面、完整地反映党支部的情况。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和价值引领,积极推进部门统筹协调,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