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协作——2018年保卫处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91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21日上午东南大学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老山拓展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九点到达拓展基地后教练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个拓展项目“人椅”:所有人围城一个圈,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双手放在前面同事的肩上开始慢慢的转圈,听从教练的指挥,然后每位同事都应该能徐徐坐在他后面同事的大腿上。在此期间还要为前面的同事捏捏肩、敲敲背,说一声:您辛苦了!第二个项目是“动力绳圈”: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圈,松开手每人握住绳子的一部分围成一个圈,双脚合并,用脚后跟着地,所有人用劲拉直向后倒,教练分别选了四位同志在这根绳子上走一圈,走在绳上都很稳,说明每个党员同志都是在拼尽全力的握紧绳子,充分展现了我们团队凝聚力、团结协作精神。第三个拓展项目是“摸石头过河”,教练先让大家分为两个个队伍比赛并推选出队长,两队分别给自己的队伍取了响亮的名字:亮剑队、雪豹队。

    “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尽管山路迂回,路程艰险,但同志们一路欢笑一路汗水,有的前呼后应、有的搭手帮忙、有的加油鼓劲,大家互相激励、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经过一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来到了半山腰的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清风长廊。大家呼吸着来自山间的清新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又接受了廉政教育,收获颇丰。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全体党员同志们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互信互赖、团结友爱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更体现了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不断开拓进取,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