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校机关退休同志欢度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89

20181015下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校机关退休同志欢度重阳节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机关退休老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机关在职教师相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茶话会由财务处副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刘岚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同志就一年来学校在培养人才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发展战略布局、优化学科布局、国际化合作建设、深化开放办学、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突出成效进行了介绍,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中所面临着的各种挑战,表达了未来全校师生将更加努力建设好东南大学的决心,最后对多年来老同志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同时也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校机关退协分会理事长姚建楠同志就机关退协一年来在文艺、体育、关心老同志等方面取得了成绩进行了汇报。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同志对校机关退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在职人员和老同志们还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节目由国际合作处刘静老师主持。退休老师们表演的男生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舞蹈《天边》、女生小合唱《瑶山夜歌》几个节目赢来了现场阵阵掌声,洪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彰显了校机关老同志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在职老师准备的京剧独唱《一轮红日照心间》、女中音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女高音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三个节目也为文艺演出增添了快乐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是代表所有在职教师对于我们老同志们的深深祝福。

                                                             (摄影 :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