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红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265

易红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按照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原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认真撰写了个人评议小结,接受了大家的评议,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在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准则》相关章节。党支部书记陆玲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部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机关党委委员邢纪红同志作为联系支部领导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学习并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在自评和互评环节,各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工作实际,摆出了自己在“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互相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敞开思想,充分交流,既认真严肃、实事求是,又坦诚相见、满腔热情,找出了自身差距,增进了解。

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做了点评。易书记认为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准备充分,大家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的措施,达到了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促进工作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易书记强调,组织部门既是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又是实践者。组织部党支部要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化等各方面作表率、树标杆,为全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易书记要求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不断开创学校组织工作的良好局面。(组织部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