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举行“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684

 

校办党支部举行“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会

 

  

921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浦跃朴副校长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刘丽勤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张广军校长讲授的《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创新大会讲话,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率先垂范 勇于担当》党课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

作为学校机关管理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每一位党员同志联系个人实际工作,就如何以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谈问题、谈体会、谈改进措施;就如何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如何服务学校的创新发展,如何为东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作出应有的贡献;就如何创新校办支部学习模式等展开了积极讨论。讨论中,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浦跃朴副校长指出,支部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好理论学习,抓好实践创新。

最后,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学习的基础地位,制定好学习计划并把学习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多从研究的角度开展工作,善动脑、勤思考,创新工作思路,抓出工作新成效。 (校办支部 20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