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支部学习讨论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796

武装部支部学习讨论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

  

630,武装部党支部8名在职党员在九龙湖校区召开党员会议,集体学习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由支部书记陆华教授主持学习。

合格党员的标准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党员同志对照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国防教育工作实际纷纷发言:

讲政治、有信念,就要在思想上、工作中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教学中要讲授经过论证的观点和可靠的素材,而不能采用道听途说和哗众取宠的说辞。

讲规矩、有纪律,要求我们在工作、生活中既要遵守刚性的法纪,也要按照柔性的传统规矩做事做人,按照政治纪律约束自己言行,按照军事和教学规律做好本职工作。

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加强道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摆正国家、集体和个人利益位置,大力弘扬强国强军、维护国家利益等核心价值观。

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求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气神,在工作中积极作为,以国防教育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潘京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