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处)、高教所支部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47

发展规划部(处)、高教所支部

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

621下午,发展规划部(处)、高教所支部在老图书馆240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

  

会议围绕三个主题进行:(1)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体现。(2)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的要求。(3)在工作中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首先,党员们一起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梳理。在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基础上,大家就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及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冯建明同志指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与党的先进性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党的先进性要求每个党员必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同时,每个党员的先进性又能够促进和保证党的先进性。陈怡同志指出,新时期,尤其是随着信息社会的高度发展,党员的思想也比过去复杂得多,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让党员明确思想行为规范,并在工作中遵守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其他同志也表达了自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

  

随着讨论的深入,大家对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有了基本一致的认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取为单位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