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521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1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宛敏主持。

      宛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特别是易红书记做的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不断提升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创造力 凝聚力 战斗力”的动员报告精神,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切实把握“两学一做”的基础、关键、导向和特点。宛敏书记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部署与安排,要求每位党员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教育资源,将个人学习常态化、长期化,并认真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党支部将定期开展集体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好党课,办好支部学习园地,组织好民主评议。

      会上,三位党小组长分别给大家朗读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深化两学一做要自觉与党章对表》、《学要学到位 做要具体化》、《党员要带头向腐败亚文化说不》,党员们也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外,支部还建立了“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群”,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在群中共享学习资源,共同探讨问题。支部宣传委员每天转发学习资料,也欢迎其他党员同志及时分享学习资源和心得体会,共同建好我们的学习平台。(文/宛敏 图/杨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