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和数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575

勿忘过去 携手未来 共筑中国梦

——审计处党支部和数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3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和数学系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勿忘过去,携手未来,共筑中国梦”的支部共建活动。两个支部3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数学系党委李涛书记和曹海燕副书记也应邀出席。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就义群雕、革命烈士纪念碑,凭吊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在浸染着烈士鲜血的神圣土地上进行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积极开拓创新,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相互进行了交流,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了解。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可以时时激励自己不忘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共同携手,为祖国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筑中国梦!

此次活动是我处和数学系研究生支部共建的新起点,今后还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