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仪科学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共建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315

 

 

 

组织部党支部、仪科学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共建

——郭广银书记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

 

1211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仪科学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齐聚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开展主题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的支部共建活动,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八大精神,仪科学院党委负责人与辅导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郭广银书记全面介绍了十八大盛况,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特别阐述了报告中若干新思想、新观念,尤其就广大师生关心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做了生动讲解,并鼓励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要不断深入、积极思考,要结合工作实际,力求融会贯通。

随后,同学们围绕创新、创业、反腐倡廉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郭书记、组织部退休老党员、仪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分别给予了深入的解答和指导。

会上,郭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关心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和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树立三关意识,真正做到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同时勉励同学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并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在老师指导下积极参与到创新实践中去。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按照十八大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施春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