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与仪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384

 组织部党支部与仪科学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近日,组织部党支部与仪科学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开展了 “铭记风雨九十载,回望革命一百年”的主题系列活动,11月24日晚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组织部全体同志、仪科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仪科学院九龙湖本科生党员共同参加了电影《辛亥革命》的观后座谈活动。座谈会上,陆玲老师通过引用伟人对辛亥革命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并引导学生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何熠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让我们重温了辛亥革命的前因后果;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畅谈了自己的观后感想以及对辛亥革命的认识,最后,刘鸿健部长充分肯定了仪科学院党委对“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视,以及“支部共建”对于创新学生党支部的活动机制和活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起的积极意义,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施春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