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委员会党支部和生医学院硕士112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535

 发展委员会党支部和生医学院硕士112党支部召开首次结对共建座谈会

 
           为创新机制推动党支部建设,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与理解,发挥师生党支部的工作合力,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促进师生党员先进性作用的发挥。10月31日,发展委员会党支部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硕士112党支部在老图书馆238会议室召开了首次结对共建座谈会。

 

         通过座谈会,使发展委员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校友和大学生的需求,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同时也使学生党员们对发展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和意义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会上,双方就共同开展校友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会后将进一步完善计划,着手开展一系列活动,尽自己的所能,增进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社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