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机关党委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保叶发布时间:2011-06-27浏览次数:618

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日活动

       6月23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日活动在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校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新党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近1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委员刘国兴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10名新党员在机关党委委员顾芳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刘国兴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校机关先进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5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为机关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和机关党委委员分别为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郭广银书记和机关党委委员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程明熙、邓志成、周勇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陶桦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冯建明同志以及新党员代表黄进同志分别在党日活动中发言,他们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和爱戴之情。校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在东南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是认真把握党和国家的新要求,努力开创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二是加快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软件支持;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高水平党建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完成学校中心任务中创先争优。

 

 

 ——图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