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机关党委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24浏览次数:58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机关党委党日活动

       2009年6月24日上午,校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校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刘明芬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有校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以及近两年发展的新党员100余人,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亲自到场和党员们共庆党的生日。
 
       党日活动以激昂高亢的《国际歌》开始,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领誓,23名新党员和在场的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厉文干同志宣布了4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和机关党委委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纪委的王学英同志、校办的徐多法同志、保卫处的周志林同志、学生处的郭晋林同志、国际合作处的殷磊同志和研究生院的宛敏同志分别代表入党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和10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新党员宋业春和高教所学生徐宏武代表新党员发言。
 
       校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讲话。他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过政治生日的43名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他讲到,这次党日活动既是我们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喜事,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活动。学校党委胡凌云书记亲自到会参与这次活动,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也是对机关党委举办此项活动的大力支持。要求机关全体党员都要牢记党的宗旨,模范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做到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学校的事业发展为重,坚持全心全意为教师和学生服务,树立机关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办学以教师为本、教育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加快步伐,要坚定信心,踏实工作,团结协作,做好表率,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质量,在创建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程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对党员们寄语,要求党员们不仅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无论处于顺境还是逆境,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绝不能动摇。我们从加入党组织的第一天起,就要终身为人民服务。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风建设是直接影响为人民服务的因素,我们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的作用。最后,胡凌云书记强调党支部的战斗力是最重要的,他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