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机关党委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7-01浏览次数:51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机关党委党日活动

 

201071下午,校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校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虹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有校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以及受表彰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余人,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亲自到场和党员们共庆党的生日。

 

党日活动以激昂高亢的《国际歌》开始,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顾芳同志领誓,参会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许映秋同志宣布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和机关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还向过政治生日的53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国际合作处的王景文同志、纪委的潘瑞民同志、研究生院的姚志彪同志、人武部的陆华同志分别代表入党60年、50年、20年和10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吴荣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悦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校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讲话。他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过政治生日的53名党员表示祝贺,向受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22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讲到,这次党日活动既是我们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喜事,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活动。学校党委胡凌云书记亲自到会参与这次活动,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也是对机关党委举办此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机关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牢记党的宗旨,模范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创建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程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事业奉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