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吴健雄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结队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1-09浏览次数:890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吴健雄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结队共建活动 

       2009年1月9日下午,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吴健雄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实验中心308室举行了迎新春师生联谊会。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凤华、吴健雄学院李久贤书记、钟辉书记以及两个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全体与会成员合唱东南大学校歌之后,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凤华首先对各位学生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总结了前一阶段两党支部结对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吴健雄学院第李久贤书记发表了讲话,对电工电子实验中心长期以来对吴健雄学院学生的培养以及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接着,与会的各位老师、学生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电工电子的老师对吴健雄学院的学生全国的电子竞赛及挑战杯以及学校的SRTP项目中所表现出来的积极的态度、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创造力、实践能力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能更加积极参与,进一步增进交流。吴健雄学院的钟辉书记,感谢了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在全国各类大赛中为吴健雄学院学生提供的耐心指导和良好的实验平台。此外,对于结对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她还提出了“学生党员能够积极参与中心的管理维护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等好的建议。此外,老师们还仔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谨记老师的希望与寄托,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合格专业人才。

       同学们带来的小合唱将此次活动带入了文艺表演环节。之后,同学表演的相声、二胡独奏等节目更是激起阵阵喝彩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与多才多艺。老师们也不甘落后,演唱的《小城故事》等曲目同样赢得了阵阵掌声。此外,一些互动的小游戏以及电工电子中心部分与会党员的《团结就是力量》,吴健雄学院全体党员学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王凤华书记总结了此次结对活动,她表示此次交流会形式新颖,让大家都参与其中,不仅加深了两支部师生的感情,而且真正落实了支部结对带动共同发展的目的,并收到良好效果。她还表示两个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多次开展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王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