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俐平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402

           

        
        姓     名:李俐平 
        单     位:学生处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     历:党校本科
        职     务:副处级调研员
        职     称:助理研究员
        参加工作时间:1971年

    

        李俐平同志1986年转业到东南大学工作,曾担任学生处学生工作科副科长、科长、处长助理,现任学生处秘书,副处级调研员。
        热爱事业、热心服务
        李俐平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经历过部队大熔炉的锤炼,时刻保持着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同时具有军人的刚毅和共产党人的执着。在学生处、学工部工作期间,她不计较个人名利,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不仅为来办事的学生和教师做好服务工作,而且为学生处、学工部本部门的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李俐平同志工作热情高涨、态度严谨、作风正派、认真务实,十几年如一日踏踏实实地在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在学生处、学工部的人事、财务、后勤管理工作等一系列平凡的事业中,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全部融入其中,在学生处以及东南大学都有良好的口碑。例如:曾有一位年纪较大的校友急需开一份学历证明,因是文革前的毕业生,学校有关部门都无从查起,当这位校友通过学校院系老师找到学生处后,李俐平同志热情接待,按照学校首问负责制的要求,积极与校档案馆联系,并亲自到档案馆帮助查询,在茫茫的档案资料中寻找,终于找到了原始文档,并且在档案馆和校办的协助下完成了这份学历证明,院系老师和校友本人都很满意。
        认真学习、严格自律
        李俐平同志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党员先进性。她廉洁自律,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实践着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其工作岗位上李俐平同志多次被评为优秀,在学工部,成为学生处同仁们的心目中学习的榜样。李俐平同志还有广泛的业余爱好,在工作之余,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工文体活动,以阳光、向上的工作、生活作风感染着学生处的每一位同仁,以文体活动促使身心年轻,以年轻的心态促进工作的进步。她还积极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的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解决。
      勤奋工作、爱心无限
      在学生处、学工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李俐平就是这样一位同志,她情真意切,爱心无限,待党员和同事似亲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是挺身而出,全力相助,在十几年的工作中,她这种不为名利的高贵品质、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的理念、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同志。李俐平同志在其工作岗位上的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在学工部,学生处同仁们的心目中,她就是一位好姐姐,好阿姨,2009年初机关工会演出中,当李俐平演唱时,学工部学生处全体同志为其鼓掌,助威,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全处同志对她的认可和喜爱。多年来,李俐平同志一贯坚持党性原则,具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为学校机关事务管理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