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静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895

           

        
        姓     名:周静波 
        单     位:科技处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     历:本    科
        职     务:主任科员
        职     称:主管护师
        参加工作时间:1974年

    

       周静波同志现任科技处主任科员,曾经担任过科技处开发科、基地科、计划科科长等职务。
       严格要求、爱岗敬业
       周静波同志是被领导和同事们公认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一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她能理解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各方面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联系实际工作,经常注重管理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工作,领导交办的任务能保质保量完成。
       爱岗敬业这四个字在她身上得以充分的体现,今年她因年龄原因由科长岗位转为主任科员,在这期间科技处成立了成果科,她服从工作安排到成果科负责成果申报奖励和全校论文的奖励工作,事务繁杂就她一人,她毫无怨言,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干一行爱一行,仍一如既往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去完成每一件工作,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能创新性地为我校获得高级别奖励出谋划策并付出辛勤的劳动,为此我校2008年度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3/13),位居全省第一。
       熟悉业务、关心同志
       周静波同志业务熟悉,办事效率高,她先后在开发科、基地科、计划科任过科长,对处内的业务非常熟悉,科技处频繁的轮岗,她能不厌其烦的做好传、帮、带工作。在处里有一个健康的人际关系,有很好交流沟通能力,关心同事,无论谁有困难她都能热心相助,特别是关心离退休的老同志,节假日她会主动打电话表示关心,科技处组织的外出活动,她始终不离老同志左右,让老同志感到集体的温暖。
       热情服务、爱心奉献
       周静波同志热爱学习,勤于思考,每天都以饱满热情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才智和热情。坚持做到“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服务水平高,服务效果佳”,从没有与老师之间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有时部分老师对学校的一些管理规定不理解,带着不满情绪而来,但经过她的耐心解释劝说后,总能让老师得到理解或谅解,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有些老师感言:周静波同志为大家服务始终是那么的耐心,我们找周老师办事感到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