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330

  人事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俞维列同志首先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5月12日与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师生分别举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学生、教师代表所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并对反映突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归纳和梳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与对策,使人事政策更好的适应学校发展的要求,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方向。
       针对存在的问题,王保平副校长首先从自身出发查找原因,积极从主观角度出发审视自身的不足,同时他也剖析了人事处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的主、客观原因。他指出,人事处为全校教职工的管理、激励、考核、职称晋升等提供的仅仅是一个原则性的框架,不可能事无巨细,许多具体细致的工作应该由院系来考虑和承担;机关工作人员缺乏与基层院系教师的互动与沟通,除开单方面的征求意见会议外,应寻找更多的机会向院系介绍、宣传学校的政策,及时通报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今后的打算等,增强机关与各部门之间的互动性与一致性。(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