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统战部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8浏览次数:336

 党办、统战部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9年5月1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左惟、党办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同志。

       党支部书记周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活动安排、阶段部署以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支部各成员畅谈了参加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退休老同志也对党办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左惟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必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具体来说,要努力改善“学风”和“作风”:在“学风”上要扎实推进对工作涉及的各个层面的知识的吸取和储备,加强思考、开拓视野,培养战略思维;在“作风”上要密切联系基层和群众,要处理好“小心谨慎”和“思想解放”之间的关系,做到大胆设想、小心求证、谨慎推进、稳步发展,解放思想要有想法、要实事求是、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

       会议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改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创建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