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与电气工程学院07级硕研第一、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2浏览次数:416

 

档案馆支部与电气工程学院07级硕研第一、二支部共建活动
 
       2008年5月19日,电气工程学院07级硕研第一、二支部书记郝雨辰、李周二同志应约与档案馆支部书记肖太陶同志在吴健雄纪念馆办公室座谈,交流了3月26日建立联系以来各自支部活动的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
       郝雨辰、李周两位同学说了下面几个情况:
       一、他们两个支部的同学对最近的汶川地震灾害都很关心,所有同学都多少不等地捐了款,两个支部各有一千三、四百元,多的同学捐五十,少的十元、二十元,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有五、六个同学主动参与在校园的献血活动,其中有一人体检合格献了血。
       二、自上次学校动力楼失火之后,他们学院在研究生中建立了快速的信息传播系统,同学们都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院里告知的大事,做出理性的反应,大家感到比较满意。院里的工作布置也很及时,指导得当,例如,关于“3.14藏独事件”,同学们都知道应该怎么认识、怎么应对,在对外交往中坚守“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立场,不跟外国人争论别的(他们的学术活动中接触外国人),也没有参与抵制家乐福超市的活动,主动关心和帮助在我们学校的少数民族同学。
        经商量,决定利用档案馆现有条件,这学期组织这两个支部的研究生党员搞一次校史参观活动。时间定在下周。参观后开个座谈会,范围待商量后定。(肖太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