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委员会支部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打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441

  发展委员会支部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打算

一、2008年度工作总结

       1、鉴于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有6名正式党员,分散在校办支部、产业党委机关支部等不同支部,为了更好地加强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党政协调机制。2008年9月8日,发展委员会正式向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党委递交《关于成立中共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发展委员会支部的申请》,并获机关党委批复同意。

       2、根据机关党委的批示,发展委员会支部正式成立,并于2008年10月20日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提名李爽为发展委员会支部支部书记,马波为组织委员,滕航为宣传委员,获全票通过。随即支部向机关党委呈报了《关于发展委员会支部选举结果的报告》并获批复,认定选举结果。

      3、 支部全部六位党员组织关系已转到发展委员会支部,今年支部共收取党费1329元。

       4、12月3日,发展委员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内容是传达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安全情况自查、08年度机关作风考评。 

二、2009年度工作打算

       1、由于发展委员会支部正式成立的时间是10月底,故尚未正式开展工作。支部成立时间不长,组织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还希望得到机关党委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2、2009年度计划在学校机关党委等部门的领导和部署下,完善学习制度,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关心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动向。

       3、完善党政协调机制,促进发展委员的工作在东南大学2009年度总体工作目标和长远发展规划的指导下顺利开展。

       4、走出去,学习兄弟支部的党建经验、结合国庆60周年,参观访问革命圣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5、 以人为本,关心支部党员的工作生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学生社团开展结对活动,帮助弱势群体,奉献爱心。